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我流泪但我不哭--5.12震撼之九

2008-05-26 20:07 阅读(?)评论(0)

    作为四川人,经历了这场空前的灾难,从5.12至今一直处在伤痛、不安、伤感、感动和震撼之中,我的祖国,我的天府之国啊,我的数万遇难、受伤的同胞,我的失去父母的孤儿和失去孩子的家庭啊!如何抚慰受伤山河的肌体,如何抚慰受难同胞的心灵,真的需要你我的真心相助。来吧,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凝聚每份爱,展现民族之灵魂,挺起中华之脊梁!还是李佳明说得好“我们四川人不服输,我们四川人懂感恩!”一想起这句话我就流泪但我不哭!

    在5.12以后,我每一次写下系列震撼篇都会流泪,心里不免一阵阵楚痛。惨裂的灾难与众多的真情让我重新审视人生与生命,让我理性地认识生活的全部意义,苦难的经历与灾难的财富将影响我未来的人生,伴我脚踏实地的生存生活!

    灾难留给我们思考的太多太多,感受太大太大,感动太深太深,震撼太强太强!“九”为最大,不再增加了,我的系列篇就止打住。写下小诗一首。

我流泪但我不哭

我流泪,但我不哭!

哪怕灾难何等残酷,

四川人不服输,

中国人压不服!

因为有祖国的坚挺,

有人民的子弟兵人民的军队,

还有白衣天使的妙手回春,

更有无数同胞的心手相通!

成熟的80和90后是希望的宝库!

 

我流泪,但我不哭!

哪怕地动山河塌崩,

地震能够震跨我的家园,

可以震塌我的山川河流,

但震不跨我们的民族之魂,

震不跨我们的中华脊梁!

因为我有我的祖国,

我有生我养我的故都,

汶川、北川、青川、四川,

都是我的锦绣河山,

同胞经历痛苦,

我和我们与你们一起承担,

苦难除以13亿就是容易的简单,

弱小乘以13亿就是雷霆万均的大山!

 

我流泪,但我不哭!

为了遇难同胞在天堂不再有痛和苦,

为了孩子们找回往日的欢快不再孤独。

我流泪,但我不哭!

为了众多抗震救灾的英雄们的奉献与勇猛,

为了真情与挚爱的理性回归与延伸归队。

我流了不少的泪,但我就是不哭!

因为我有坚强伟大的祖国和坚韧不屈的民族!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