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又到“512”

分类:生活感悟 | 标签: 坚强   前行  
2018-05-08 10:43 阅读(?)评论(0)


小时候总是觉得过得太慢,长大后却一次次的感慨时光飞速。这不,真是在一瞬间又一个十年过去了,再过几天 “512” 就已经整整十周年了,十年前所经历的一切是那样的清晰好像就是在昨天,十年过去了那段记忆就不曾消失,十年间的物是人非许多都成了过眼烟云,唯有“512”的印迹是那样那样的在大脑的硬盘中永远的固化定格!“512 ”留给我们的太多太多,让我们记住的也太多太多!“512”这几个阿拉伯数字因为那场灾难注定会载入人类发展历史之中。

每年的“512”总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楚痛与感悟,总有一种难言的情感不断的冲击着心扉与灵魂!当“512”这个日子越来越临近的时候,自觉和不自觉的回想起当年所有的见闻。十年前的那段日子,面对灾难与不幸,民族的空前团结与不可战胜的力量仿佛在一夜间全部爆发,所有的情感、所有的坚强、所有的力量、所有的信念在灾难中得到了最大的释放与展现!抗震救灾的精神就是中国人在灾难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坚定与不屈、信念与力量的生生不息的民族之魂!

岁月终究会封存历史,时光最终会抚平伤痛。但十年前所发生的一切的一切我们终身难忘。今天,我们可以告慰逝者我们坚强,告诉世界我们坚强,告诉历史我们坚强!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亲情与大爱,永不屈服众志成城敢于胜利勇于胜利的民族精神激励着我们前行!十年前的那场灾难,让我们失去了许多,但同时让我们学会了许多,懂得了许多,坚强了许多,成熟了许多,进步了许多!当年那些让人终身难忘的语言至今想起来都还让人泪流如雨、让人热血沸腾、让人激昂奋进!我们四川人不服输,我们四川人懂感恩!一乘以13亿就是爱的海洋就是无穷的力量! 我是汶川人!我是四川人!我是中国人!灾区需要什么我们就给什么!同胞的灾难就是我们的灾难! 中华儿女心手相连,血脉相连,心心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挺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生死不离!四川不哭!中国不哭!四川雄起!中国加油!再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挺过!再大的灾难也压不跨我们!天灾能够夺去我的同胞的生命,可以摧毁我的美丽的家园,但是无法也不可能消灭我的和我们的意志,无法也不可能摧毁我的我们的不屈的脊梁。我流泪但我不哭!为普通的百姓,为美丽的家乡,为不屈的民族,为抗争的同胞,为坚强的祖国,为英雄的军队!我流泪但我就是不哭!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民族、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