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我的2016

分类:生活感悟 | 标签: 新年   家人   朋友  
2016-12-28 10:34 阅读(?)评论(0)

    几十年来真没有过如此“光阴似箭”的感受,一年365天就仅仅剩下几天时间了,2016只有不到100个小时就要盖上封存的铅封永远成为历史了。此刻,面对2016,如何梳理怎样感慨定格我的2016?倒真的是五味杂存,甜、酸、苦、辣、咸俱在,真可谓百感交集。

我的2016在一个忙字上就没有整清楚。上班、照顾老人、回家、奔波、上课等等让人觉得每个月的时间就像在飞一样没了,其间的疲惫不堪只有我自己知道与体味,一个累字如何了得?一个烦字如何归结?好在充实与忙碌让人不感到无聊。面对20116,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我也只能说尽力了努力了。我的2016带给我的喜悦与幸福真正在于大孙儿的茁壮成长和小孙儿的快乐健康,这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与满足。我的2016也给自己留下了不少值得回忆的一个个瞬间,市的职业卫生健康专家、省安全生产培训专家、省安全生产专家接踵而至,不过他将被封存成为过去,未来将还在路上。我的2016还让我欣慰的是家人的健康与平安!我的2016有许许多多值得记忆与保存,即使在凝固的历史档案中我也会清晰的再现那一个个记忆!

我的2016也在冷眼旁观鱼龙混杂的生活百态和这个风云变幻的世界。看看有的人本事没有脾气不小、有的人心术不正歪门邪道、有的人狐假虎威张狂至极、有的人狗屁不懂装模作样甚至还有人玩火玩人如同搅屎棍一根臭不可闻还感觉良好,直让人觉得这般的让人可怜!时间与历史定会得出结论。再看看当今最大的流氓与恐怖国度以世界警察自居,在这个星球上导致了多少生命无辜的在战火中逝去,对一个个主权国家的野蛮入侵甚至绞杀国家领导者使世界公理不复存在!可以说现代战争没有一次不是因为他的介入而引发的。至于那个没有人性的鬼子和极度自悲的棒子认贼作父都不是什么东西!可怕的是我们还有不少国人在追捧在认同他们,忘记过去忘记我们的文化那将是民族的不幸!

我的2016将随着一维的时间进程成为历史成为过去,崭新的2017就要到来,我似乎已经听到了2017的脚步声声,好像听见了新年钟声在悠扬穿越。此刻我真诚的祈祷在又一个新年中我的亲人和朋友健康平安!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快乐开心! 

  最后修改于 2016-12-28 10: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