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我流泪但我不哭----5.12震撼之二

2008-05-19 21:02 阅读(?)评论(0)
   2008年5月18日新闻联播: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我为此感动和震撼,我流泪但我不哭!因为这一决定彰显着展现着人性的光辉,尊重生命。这是我的祖国以国家的名义为全体汶川地震遇难者举行的国葬,这是我的祖国此时此刻能够向死难者致以的最深切的悼念。降旗、鸣笛、默哀,哀悼遇难者,是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也是对遇难者的哀思与怀念。这在共和国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在中国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国旗第一次为遇难平民者而降,国葬第一次为遇难平民而办,十三亿中国人默默祈祷,向那些骤然逝去的生命低首致哀,我们以这样的形式,将那些深陷黑暗的生命照亮,为遇难同胞走向天堂的路照明!我的父老兄弟姐妹和孩子们,你们一路走好!安息吧!祖国保佑你们!

  请记住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个黑暗灾难的时刻!请记住公元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这个肃穆凝固的时刻!今天是遇难同胞头七的祭日,当汽笛响起当我低首默哀时,我任泪水顺着脸淌,我流泪但我不哭。因为十三万万同胞一直在呐喊:四川不哭!中国不哭!四川雄起!中国加油!我为我的家乡伤痛,更要为我的家乡坚强!祖国大家庭的亲人们从四面八方奔来,他们与我们心手相连,血脉相连,心心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挺过!再大的灾难也压不跨我们!天灾能够夺去我的同胞的生命,天灾可以摧毁我的美丽的家园,但是无法也不可能消灭我的和我们的意志,无法也不可能摧毁我的我们的不屈的脊梁。所以我咬紧牙关坚韧的挺住,我流泪但我不哭!

 
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