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我流泪但我不哭--5.12震撼之五

2008-05-22 18:58 阅读(?)评论(0)

    整整十天了。大地还在颤抖,山川仍在流血,伤痛尚在延续,苦难更在呻吟,震撼时时发生。灾难考验在着民族的坚强与不屈,检验着每个人的灵魂与良知。人性的两极在灾难面前展现得淋漓尽致,感动的感天动地,震撼的震动心扉,愤慨的愤愤不平。

    数万万同胞心向灾区,“我是汶川人”!“我是四川人”!“我是中国人”!将炎黄子孙紧紧的连在了一起。那么多的中国企业那么多的平民百姓甚至那么多的孩子都走向了捐款箱走向了献血点,从一元、十元、百元、千元到万元和亿元,人们只有一个心愿:为同胞出一份力献一份爱。虽说奉献爱心不应看人家捐多捐少,只要有爱就是巨大的力量,可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却是评价是否真有爱心的参照。我真为有些人的举动蒙羞无地自容!看看吧,有些“明星”“大腕”“名导”们面对同胞的受难他们是何等的敷衍了事,何等的“小气”,拿出区区几百元、上千元、一万元、几万元他们还好意识上台去捐献还敢抬起头面对数亿国人!真想不到有的人真敢就只出了几百元,央视还给打出了字幕!那些什么“名导”“大腕”出了好“多”的钱――十万啊,是他年收入的百分之多少?苍天清楚,大地知道,我们明白!他们他们这些靠人民的哺育才走向了“成功”的名人们扪心自问吧,你们与农村太婆在街上看到为灾区筹办捐物时毅然将要卖的二十几斤黄瓜倒进车里相比,与三轮车夫为赈灾物品义拉相比,与80后90后排着长队非要义务献血相比,与众多下岗职工及普通百姓捐出了月收入的百分之二十、五十甚至百分之百相比,这些无名小卒是何等的“富有”啊,他们无论在财富上及精神上都绝对比那些“名导”“大腕”们不知富裕多少倍!有的人说的比唱的好听,站在央视一号大厅的舞台上讲得是如此的感人肺腑,一看字幕才知道他又一次欺骗和愚弄了我们,是可忍熟不可忍!我为众多可亲可敬的普通百姓感动得流泪直流!对待那些不知回报祖国回报人民不知报恩的“名人”们,我的态度就是不再听他们的歌不再看他们的电影,用自己的行为坚决抵制他们,同时建议税务局查他们偷税漏税的违法行为实行重罚,使他们再无市场回归到真正的“穷光蛋”一个。

    再看看在灾难面前不同企业的“表现”吧。中国的民族企业和华人企业尽力将利润化作爱回报了人民,一次二次的追加捐献,喊出了“灾区需要什么我们就给什么”“同胞的灾难就是我们的灾难”等等肺俯之言,让我们再一次清楚了让国人赚钱是民族之幸事。虽然我们民族企业的产品真的还存在这样和那样的不足,但是经历了这场灾难,应该更坚定的自觉的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坚决抵制外国产品,不为别的就为这次外国企业的冷漠与冷血!他们所谓的人权人性全他妈的是骗人!原凉我骂人!他们不是不知道,他们就在中国办企业赚中国人的钱,这时候无动于衷“铁公鸡”一个,如何不愤恨?中国人有困难,中国人在受难,中国人不会输,中国人讲仁义,中国人讲报恩,他们见死不救,如何不骂人?

    面对民族企业的全力行动,面对众多百姓的无私奉献,身为一个四川人面对灾难我伤心和痛楚、面对国人我感动和震撼,我流泪但我不哭!民族文化、传统、精神和意志在灾难中得到了最大极限的展示和延伸!中华儿女心手相连,血脉相连,心心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挺过!再大的灾难也压不跨我们!所以我流泪但我不哭!

 
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