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我流泪但我不哭----5.12震撼之一

2008-05-18 17:59 阅读(?)评论(0)
    有些天没开电脑了,真的是没有心思,媒体的直播伴我渡过这艰难的分分秒秒。五月十二日至今一直处在焦虑、不安、担心、伤感、痛苦、感动、震撼之中,有生以来第一次零距离与如此的地震灾难接触,虽一切都好,可身在其中,更不是个滋味,百感交集。我祈祷家人和朋友的平安,我祈祷受难同胞的平安,我祈祷遇难同胞在通往天国的路上一路走好!

  审视这场建国以来波及最广损失最大的特大灾难,心灵在震撼中升华,灵魂在震撼中洗礼。人性中最美好的在震撼中闪光,人性中最丑恶的在震撼中登场。在5.12头七的祭日之际,余震仍在上演,生命正在抗争,救援还在进行,我记录这些天来的所见所闻,记录这些天来我内心的震撼,记录这些天来我心灵的感动,记录我们民族在灾难中表现出的坚贞与不屈,记录芸芸众生在灾难中展现出的坚韧与伟大。为我的民族为我的祖国为我的同胞,我流泪但我不哭!

  灾难能够摧残我们的父老和兄弟姐妹及如花的孩子,灾难可以摧毁我们的日渐富裕的家园,灾难足以破坏我们青山绿水的天府之国,但是!但是!但是灾难不能够不能够不能够消灭我们的意志,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阻档我们的不屈!中国中国人中华民族中华儿女在任何人为的和自然的灾难面前都绝不能够屈服!这就是我的民族,我的祖国!灾难让我们空前的团结,灾难使我们空前的顽强!生生不息的中华儿女血浓于水,血脉相连!为我的民族为我的祖国为我的同胞,我流泪但我不哭!

  面对灾难,我任泪水不住的流,洗涤我的心灵洗涤我的灵魂洗涤我的人生,我流泪但我不哭!为普通的百姓,为美丽的家乡,为不屈的民族,为抗争的同胞,为坚强的祖国,为英雄的军队,我流泪但我就是不哭!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