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拍卖李宇春用过的厕所,如何?

2007-10-30 21:13 阅读(?)评论(0)

    我对所谓的什么超女一直是不屑一提的,可近日据说那个“超女”李宇春2007年10月27日在南京的演唱会“首战告捷”,据称有近五百歌迷与李宇春同住一家酒店。李宇春用过的卫生间让内急的歌迷们不知是“用”还是“不用”,随后酒店更是做出“惊人果断”的举动,店方工作人员将卫生间反锁并宣布:“此卫生间从此封存纪念”。 这一则消息就让人甚感荒诞无聊至极,使人哭笑不得且有一丝愤怒。

    这到底怎么啦?歌迷荒唐到了如此地步,我猜想这些歌迷大都是我们祖国未来希望的“年青一代”,真想不通他们会这般的没有理智,更荒唐的还是封存李宇春用过的厕所的酒店,真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哪怕无聊哪怕无耻哪怕荒诞哪怕低三下四跪拜在一个既无气质又无文化的黄毛丫头的脚下。李宇春在这个事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是默许还是制止?是得意忘形还是推波助澜?没有见诸报道,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她出面处理就不会闹出这一荒诞的恶搞。

    公用卫生间就是公众用的,为何她一用过之后就变得“神圣”而不可侵犯了,就要作“纪念”了,是什么样的伟人能做到这一点?真正的伟人是绝不会允许如此荒诞事件的发生。可悲的是那些歌迷们,内急想方便就因为是她方便过而不去忍着难受也心甘情愿。你们顶礼膜拜的是什么人嘛,是民族英雄还是历史伟人?不过是一个歌女嘛,至于吗?更可恶的则是那个酒店,要出名要抓商机也不也不至于如此下做的去纪念一个女生用过的厕所呀,更何况是面对一个和一群有些近乎“失去理智”的孩子们。其实这些人和这样的事是无耻的,是恶搞的一种极端表现,很多人在当时也是昏昏沉沉身不由己的。对于这样造成的负面影响以及是否符合常理、道德规范等都没有人顾及了,还不知道这些人下一步会搞出什么更荒唐和无耻的事来。歌迷的疯狂,酒店的炒作,使卫生间不再是卫生间了叫人啼笑皆非。

    要我说“封存纪念”的主意不高明,这个酒店应该将李宇春用过的厕所在歌迷中进行拍卖,冷不丁的哪位不正常会开出天价呢,然后再将她拉的尿及拉的屎用精美的瓶子包装起来进行拍卖,酒店一定会“名”“利”双收。不知道这个主意如何?酒店会不会采纳。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