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吉圣 职业:奴隶般分工所形成的,不能算作职业,只是谋生而已 .自己选择的喜爱的事业方可配得上职业。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社会之人,谈何个性?只有面具的个性而已,有何意义?真实的已被压碎了。

春晚离了赵本山就不行?

2007-10-28 00:31 阅读(?)评论(0)

    前几天看到一则消息,经过了层层“竞争上岗”的2008春晚的导演在大讲要“开门”办春晚、要广泛“听取”意见,只看“节目”不看“人”,要办一届高水平的春晚等等,接着又说今年的春晚离不了赵本山,也无人能够取代赵本山在春晚的地位。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春晚就离不了今日之赵本山呢?赵本山头两年上春晚的确是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后来他就已经江朗才尽,只有靠“痞”来“忽悠”了。如果真的今年的春晚依然还有赵本山以及其它一些“老演员”在那儿“忽悠”,今年的春晚还会好看吗?倒不如不看春晚上网罢了。央视这般“霸道”春晚,总有一天春晚会失去民心办不下去,“综艺大观”就是前车之鉴。真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发生。

    说实话,央视在二十多年前开创的“春节联欢晚会”是对丰富传统节日春节的最大贡献,形成了国人过年的一道精神食粮,曾经的“春晚”伴随着让我们欢欢喜喜过大年,全国少说十亿人同一时间看一个节目,这在全世界也是空前绝后的,春晚成了央视的金牌。只可惜近些年来的春晚已每况愈下,一届不如一届了,人们已不在关注春晚了,其实际的收视率与央视的“调查”结果差之甚远,也许娱乐多元化的因素是一个可以说得出来的“理由”。央视在这种形势仍然放不下架子广泛的吸收人才和认真听取意见,所谓的导演竞争就只在央视的“文艺人才”中进行,不是全国所有的优秀人都在你央视里。这样办出来的春晚能说是全国当今的最高水平吗?其实应该看看当年办春晚时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当然喽,当初没有今日之名气自然就没有今日之霸气,谁要是不把你们当回事唱点反调或者说提出一些不同意见,那就封杀你,春晚就与你无缘了。只有我等才敢揭点央视的短,因为我等上不了春晚自然就无所顾忌。春晚越来越差根子正在于此,不在没有人也不是没有好节目,而是春晚成了手段在“说事”,这就真的不好办了。赵本山今年又要上春晚其实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春晚的出路何在?央视的“领导”们是不是该认真三思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